NEWS

在重量與制動力之間開創全新道路 - Hengkuo油壓碟煞!

2016.08.12

碟煞從發展到逐漸成熟,已有十餘年的歷史,亨國可說是碟煞製造商的先驅,早在1954創立即以製造汽車碟煞為名、而發展至今日的自行車碟煞更講求安全、制動力強、重量輕等需求。

碟盤的外型千變萬化,比起傳統的V夾更多了帥氣的碟盤使整車更為亮眼,更遑論其優異的制動力與安全性。台灣的海島型氣候,對於應付雨天絕對是需要一套方案的,而碟煞不受天氣影響、不易受泥土或雨水而造成制動力降低;安全,是我們對產品的保證,也是最該優先考量的選項。

除了優異的剎車性能外,碟煞的重量也是不像過往印象中的笨重,亨國致力於安全與輕量化,重量較輕、剎車性能卻大為提升! 而談到油壓/機械式的差異,之中的差別就更明顯了。我們的油壓產品的手感Q彈、能清楚感受力道與煞車作動,這是機械式望塵莫及的。

我們致力於提升每一項安全環節、輕量化、高制動力,與提供最符合您需求的產品!